• 欢迎访问誉卿博客,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 Chrome 浏览器访问本网站。

  • 初不解禅心未住,悟后逍遥游处方。 山水有情皆由心,见山见水皆天堂。

推荐10款超级实用的免费开源软件!2023

1.鼠标自动点击器:可以帮我们自动完成一些机械性重复的工作! 【简单版】 【高级版】 2.Wai:一款可以预防颈椎病的项目。这是一个通过非正常的方式,展示历史上的今天和这个季节吃什么果蔬的内容,“强……

内置免费VPN的5款浏览器!速度还真挺不错

  1.Opera浏览器 【官网】 2.Aloha 浏览器**【官网】** 3.Tor 浏览器 【官网】 4.Chrome 浏览器**【插件1】【插件2】** 5.Edge 浏览器金丝雀……

这些奇奇怪怪的网站,你可曾都用过?

  1.  (超燃 炫酷的网站):【链接】 2. (盲盒 刺激的网站):【链接】 3. (AI生成人脸照片):【链接】 4. (鼠标指向 手指指向):【链接】 5. (人脸卡通形象生成器……

Windows 11 正式推出 Copilot 功能,全面接入 GPT-4

Windows 11 正式推出 Copilot 功能,全面接入 GPT-4 – 零度解说 1.下载最新版本的 Windows 11 系统 【点击下载】 2.VMware 17.0 Pro……

5款良心實用的軟體推薦,真正的新系統必備,絕對刷新你的認知!

1.Final2x 圖片放大工具,免費開源 【開源項目】 2.Gopeed 一款支持全平台的下載器 【官方下載】 3.視頻壓縮神器 【下載鏈接】 4.Optimizer 堪稱是 Windows 系統……

威联通docker安装图床cheverto

威联通docker安装图床cheverto

图床这个东西,不知道怎么用就是暂时用不到,我主要配合typora、WordPress写博客或者发自媒体的时候来使用,既然有NAS,自然是自建。 用github、gitee的弊端懂的都懂,github网……

人生真谛

弘一法师醍醐灌顶的五句话,渡了无数人。 一、凡是你想控制的,其实都控制了你自己。当你什么都不要的时候,天地都是你的; 二、遇见是因为有债要还,离开是因为还清了,前世不欠,今生不见,今生相见,定有亏欠……

Windows下好用免费的四款文件管理软件

1、Clover Clover 是 Windows Explorer 资源管理器的一个扩展,为其增加类似谷歌 Chrome 浏览器的多标签页功能。 软件特色 方便的 Tab 页功能 要掌握功能强大,……

memos – 私人微博,开源可自托管的 flomo 替代

**memos** 是「一个具有知识管理和社交网络的开源、自我托管的备忘录中心」。这是一个类似私人微博的产品,支持标签、过滤、搜索、多账户,可以自用也可以和朋友一起使用,用来碎片化的记录信息,就像 f……

photoshop2023爱国版完美解锁

**主要新功能包括:** 1. Generative Fill功能(仅在Photoshop Beta桌面应用程序中可用)。这是一个新的工具,可以使用简单的文本提示非破坏性地添加,扩展或删除图像中的内……

老僧参禅

老僧三十年前未参禅时,见山是山,见水是水。及至后来,亲见知识,有个入处,见山不是山,见水不是水。而今得个休歇处,依前见山只是山,见水只是水。 用这个意境做了几首七言诗 山水拟人皆如梦,老……